— 我就是不友好 —

说点儿有的没的

        我开子博写不友好是怕影响到关注我主博喜欢盾或者吃dt的朋友。如果你们收到的是絮絮叨叨的回复请不要觉得奇怪,因为就是一个号。

        接着再说点儿我想说的。

        我看到评论还有群里都有人说我虐得太轻了,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我也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但我还是想说一下我对虐的观点。

        我觉得有虐点的前提是先有爱,并且是热爱,是深爱。比如我声带坏了,但我是个特别喜欢唱歌的人,不唱歌活着都没意思的那种,这时候才有虐点。或者说我憋了两年终于要告白了,我再不说我喜欢的人就再也不会回来了,然后我错过了,这才有虐点。或者再拿奇奇来举例子,他是那么优秀的一个医生,但是他失去了引以为豪的稳健的双手,这才是个虐点。

        那么说回到文里,我的认知里,盾对铁没有那种情侣之间的爱,我也试图通过铁铁的一些话,还有一些细节来表现我的这个观点。他俩之间甚至都没有战友情,战友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他对铁铁没有信任。好,那么既然已经不是爱了,在我这儿就已经失去产生虐点的条件了。

        然后还有人提到了修罗场这个,我觉得我并没有想要表达修罗场这个概念。我所知的修罗场是双方怀有敌对关系所产生的一种相处模式,这个必须是相互作用的。我的意思是,B喜欢A,C也喜欢A,B和C都清楚对方喜欢A,此时如果他们处在同一空间,修罗场这才产生了。

        那么再说回来,就算盾把奇奇当情敌,奇奇也不会把盾当情敌。这么说不太礼貌,但是我觉得奇奇并不会把盾看作是他的对手。他既不会去揍盾一顿,也不会跟盾一般见识,所以我写的奇奇对盾的态度基本就像对待任何其他的陌生人一样。毕竟对铁铁好才是更重要的。好,那么既然只有单边作用,修罗场在我这儿也就不会成立了。

        我真的只是单纯不友好而已。我写的从来就只是不友好,是我的不友好,不是奇异铁的不友好,我只是想让奇异铁秀恩爱膈应盾来自我满足而已(因为那天刚考完试心里不爽什么的我才不会说)。我确实没想要虐谁,我也不会写虐。

        以上是我想表达的东西,如果我同人文中的文字让大家产生了误会,那么是我水平的问题,见谅或者干脆退出这个页面,能赏脸看一眼我就挺开心了。

        谢谢!w

评论(2)
热度(6)

2018-07-0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