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不友好 —

宁——扰 番外

星爵一行人在临走前被托尼留着吃了个午饭,餐桌上的各位相处得还算和谐(除了娜塔莎差一点儿跟托尼怼上)。之后托尼送了他们好多改良的武器,火箭还得到了冬兵手臂的复制品。

“铁罐头,现在连我都要爱上你了!”火箭捧着手臂欣喜若狂,狂亲了几下,他对巴基说:“你瞧人家多大方呀!”巴基依旧不打算回应。

闹着闹着,等他们真正离开,其实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地球上的各位都回到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休息然后吃晚饭。

托尼正往房间走着,突然觉得伤口处有什么东西在跳,虽然不疼但也不是特别舒服,“斯蒂芬,我……”一句话还没说完,伤口又突然不跳了。

还没进房间的史蒂夫刚想应声——“嗯?”托尼身边的法师就已经回应了。

“没什么~”托尼的心情还不错,“我准备去睡个午觉,你可以不用盯着我了。”

“好吧,那我就先回圣所一趟了,有事儿就叫我。”

托尼亲了亲斯蒂芬的胡子,“好的法师,拜~”就进屋了。

斯蒂芬笑着画了个圈,也离开了。

史蒂夫只好回到房间开始他的睡眠。

——

史蒂夫一觉醒来已经晚上七点半了,他睡得有点儿长,因为他梦到了很多东西,醒不过来。

他慢悠悠地下到客厅,发现斯特兰奇破天荒地穿着普通的衣服坐在沙发上看书,托尼则枕着他的大腿侧躺在沙发上,显而易见,他俩正穿着情侣装呢。

斯特兰奇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小声跟史蒂夫说:“你的饭还在厨房。”

史蒂夫点点头,突然有红色的东西从他身边掠过——哦!是斗篷!

斗篷抱着,或者说捧着一个枕头飞向斯特兰奇,斯特兰奇接过枕头,轻轻托起托尼的头,将枕头垫到了头和自己的腿中间。斗篷懂事地盖到托尼身上,用领子蹭了蹭托尼的脸,在收获斯特兰奇的瞪眼和无声的唇语警告后又立刻缩了回去。

史蒂夫决定不再看下去,他已经很饿了。

——

古老的魔法书里记载了很多关于睡眠的魔法,有让人做噩梦的,当然也有让人睡得更香的。

斯蒂芬将手覆在托尼的头上,念了一条安睡的咒语。爱人微卷的发丝太过纤细柔软,就像他那颗层层钢铁防备下美好的心灵,让人忍不住想多抚摸几下。

斯特兰奇继续看书,一边时不时用手梳一梳托尼的头发,一边听着托尼的呼吸声。

当托尼的呼吸逐渐变得有规律也不再短促,斯蒂芬画了个圈让他们回到了托尼的床上。

斗篷乖乖地飘到了房间角落的衣架上挂着,斯蒂芬拉过被子。

“晚安,”斯蒂芬吻了吻托尼的额头,“亲爱的。”



FIN


昨天在Deviant刷到了这张图片,感觉特别温馨,于是就有了这篇番外XD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3

93  

标签

奇异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