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不友好 —

扰 4 完

该博对taem cap不友好,注意避雷。

时间在复联3之后,成功线全员存活。

————————————————————

“托尼,我想不明白,我以为我们还可以……我曾把整颗心都给了你。”史蒂夫认为自己态度足够诚恳。

托尼玩着衣服上的纽扣,“Cap,虽然这样说不太礼貌……你以前也总这样说,但实际上我不需要任何人的一整颗心,只要是真心,哪怕只有千分之一我也很满足。我到现在都不能确定你给我的那一整颗心,有多少是真的。”

史蒂夫感到百口莫辩,“难道你就能确定那个法师是真心的?”

托尼放松了许多,大概是因为想到了斯特兰奇,他挑了挑眉毛,说:“至少现在是,我知道,什么时候不是了,那就不是。重要的是我确定我跟他的感情是完全平等的,但我跟你不是Cap,我曾像个小孩儿似的仰慕你,我把你当偶像当……榜样,而你享受约束别人的感觉,这使我们的感情不对等。”

“斯特兰奇他也……”经常管着你。

托尼缓缓地摇了摇头,看向远方快没入地平线的太阳,“他只是出于关心,而你的约束……你大概,你大概更适合做一位家长,而不是我的恋人。你约束所有人,而斯特兰奇他只控制我咖啡与甜甜圈的摄入量,虽然很讨厌,但这不一样。哦,还有该死的酒精呢。看吧,他真的很讨厌。”托尼歪头笑了,长长的睫毛上沾了落日的余晖。

“托尼……”史蒂夫想继续说些什么,却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

托尼掐断了斯特兰奇打来的电话,点了点胸前的反应堆,纳米战衣迅速蔓延,包裹住了他的全身,“啧,不要弄皱我的西装,Friday。那么不说了Cap,我跟医生说好今天要跟彼得和他的美女阿姨吃顿饭,不能迟到,拜拜。”话音刚落他便飞走了,速度快得让史蒂夫后悔选了天台作为谈话地点。

所以,他跟托尼,这就玩完了?

“托尼选斯特兰奇没错,史蒂夫。”班纳从楼梯口走到史蒂夫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开心了不少,你之前见过他总这样笑吗?我是说发自内心的那种。”

“我……见过啊……”他见过吗?他不确定。

“真的吗?”班纳看他陷入了沉思,只好无奈地转身走了。

——

斯特兰奇为托尼别好胸针,“看来你的好女孩儿很温柔,没有弄皱你的西装。好了,帅哥,走吧。”

“嗯。”托尼微微踮脚,碰了碰斯特兰奇的嘴唇,“对了,我说过吗?你今天也特别帅。”

他们推开圣所的门,挽着手,悠闲地向那家不远的餐馆踱去,他们的影子也同样悠闲地跟在他们身后。

像所有普通人一样,像所有普通情侣一样。

——

“梅为什么会选这家餐厅?我提议的那家不好吗?”

“……你提议的那家餐厅还在重建呢托尼。”



FIN

评论(1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1

92  

标签

奇异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