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不友好 —

扰 3

该博对taem cap不友好,注意避雷。

时间在复联3之后,成功线全员存活。

————————————————————

电视里在介绍一家新开的情侣餐厅,Stark集团投资的。

镜头扫过餐厅的第一批客户,史蒂夫看到了认识的人——星爵和卡魔拉。

不是说要回去收拾收拾明天动身离开地球吗?怎么又出现在情侣餐厅里?

镜头又一转,他发现托尼正端着一杯红酒站在吧台边,正要喝呢,却被一只手截走了酒杯,手的主人不在镜头里,但史蒂夫认得那只手,那只布满疤痕的手。

手心一阵短促的刺痛,让史蒂夫瞬间回了神,这才发现遥控器被他捏坏了,翘起来的塑料扎到了他的手心,不过还好,没出血。

他不得不放弃看电视,他想去问个明白人。

彼得已经回家了,也许他应该问问班纳。说干就干。

他敲开了班纳的房门,班纳正在吃冰淇淋。显而易见,给班纳带冰淇淋的就是坐在他对面的穿着跟斯特兰奇同款大号法师服,同样吃着冰淇淋的胖子。

“史蒂夫,这位是王,来自纽约圣所,是斯特兰奇的同事。”班纳介绍道。

“你好,王。”史蒂夫表示礼貌,微笑着点头。

“你好,美国队长。”王也点头示意,但他是个不苟言笑的胖子。

“呃,史蒂夫,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儿吗?”班纳问。

“我想知道托尼和斯特兰奇……是什么关系。”

诧异的是王,嘟囔了句:“这两个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收敛了?”

“他们是……?”史蒂夫不想说出那个名词。

班纳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我很遗憾,史蒂夫,但,是的,他们俩在一起了,在我去找他们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

“好的,我没什么想问的了。”史蒂夫离开了班纳的房间。

“你没事吧史蒂夫?”班纳在身后问。

史蒂夫摆摆手,他美国队长能有什么事儿?

——

王不明所以然,问:“那两个家伙什么关系关他什么事儿?”

班纳想了想,还是如实回答:“他是托尼的前男友。”

“什么?”王惊呼,“你们复仇者联盟还支持办公室恋情的吗?”

“呃,所以我想,这大概就是不长久的原因?”班纳小声说,显然他忘了自己也是办公室恋情。

——

史蒂夫站在落地窗前,看基地外缓缓地开进一辆轿车——是刚刚他们二人出去时坐的那辆,开车的是哈皮。

他们俩下车了,斯特兰奇搂着托尼的腰,路灯下有说有笑。

然后他们俩不见了,准确地说是走进了斯特兰奇画的一个圈里,没看错的话,圈的那边是托尼的卧室,饭点前他去过的那个地方。

史蒂夫决定去洗个澡冷静一下。

——

所有人的卧室都在同一层楼,这层楼还有一个小厨房,为了方便大家吃点心和宵夜。

史蒂夫洗完澡出来看到厨房灯亮着,就走了进去,果然是托尼在找东西吃。

“医生?”托尼在冰箱前找东西,他已经换回了背心和休闲裤,头发还在滴水。

“托尼,我告诉过你洗完澡吹了头再去冰箱找东西。队长先生,你也来找东西吃吗?”穿着浴袍的斯特兰奇从他身边经过,走到托尼身后,把手上的毛巾包到托尼头上胡乱揉了几下。

“我明明记得昨天还有两个布丁的。”托尼摁住头上的毛巾说,“Cap晚上好啊。”

“晚上好……”

“星爵吃了,在你还没从病房里溜出来的时候。”

“你一定要提这事儿吗?那我的甜甜圈呢?今天早上让哈皮买的甜甜圈呢?”

“我让星爵一并吃了。”

托尼用力地关上冰箱门以泄愤,他没好气地对斯特兰奇说:“愿上帝保佑你不会被卡魔拉毒打一顿。”

“不会的,毕竟你请他们去了顶级情侣餐厅。”

“嘁。”托尼从史蒂夫身边经过往卧室走,“晚安,Cap。”

“晚安!”

“晚安,队长先生。”斯特兰奇再一次从他身边经过。

“晚安。”

“等你伤好了一天吃十个我都给你买。”

“说得好像等我伤好了你就有钱了一样。”

“咳,等你伤好了一天吃十个我都帮你买。”

“穷鬼法师。”

“有钱佬。”

“穷鬼……”——咔嗒,房门关上了。


TBC

评论(1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30

99  

标签

奇异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