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不友好 —

扰 2

该博对taem cap不友好,注意避雷。

时间在复联3之后,成功线全员存活。

————————————————————

“I am GROOT!”格鲁特抱着托尼送他的新游戏机高兴到开花。

“嘿!小子!我们还都在这儿呢!”星爵和卡魔拉有一种被后辈背叛的感觉。

火箭蹦到工作台上,叉着腰,“真不敢相信,铁罐头,我们种了这么多年的树,你一个游戏机就给收买了。”

托尼虽然依旧皱着眉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但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的轻松,“他说了什么?”

“他说他想留在你这儿。”螳螂女说。

托尼耸耸肩,“没毛病小树,你想待多久待多久。”

“I am GROOT!”格鲁特的花差一点儿点儿就开到了托尼身边,但被留在这儿起监督作用的斗篷挡住了,“I am GROOT!”

“好了格鲁特,该去整理整理了,让托尼好好休息……呃……工作……我们明天再来道别。”

“I am Groot……”格鲁特撇撇嘴,折了一枝花放在工作台上,跟着大家离开了实验室。

托尼拿起格鲁特的花,静静端详了一会儿,“这不会还能种出个小树吧?”

“理论上可以,”斯特兰奇从圈那边跨过来,“圣所里可以种。”

“你是来抓包的吗?”托尼转过身把花递给斯特兰奇,“养着吧,搞不好真能给小树种出个女朋友来嘞。用小树的花种出他的女朋友,有没有一种圣经的感觉?”

斯特兰奇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我是来收回斗篷的,他并没有起到该起的作用。”他没接花,而是握住了递花的手,另一只手搭上了托尼手腕处的动脉。

——

史蒂夫原本想来叫托尼吃饭,却在实验室外看到了从传送阵里走出来的法师,他停住了脚步。

接着,托尼给法师递了一枝花——托尼还从来没给他送过花呢。

接着,那个法师抓住了他的手——松手!

接着,法师说了句什么,托尼抽回手把花砸到他身上——哈哈!

接着,法师带着花和他的斗篷消失在了实验室里——灰溜溜的。

等到托尼转身重新面向工作台时,史蒂夫才颇有些愉悦地推门进去,“托尼,到饭点了。”

“嗯。”托尼并没有停下手上工作的意思。

“托尼。”史蒂夫沉下声,他享受这种类似管教小孩的感觉。

“我已经听到了Cap。”托尼放下手里的扳手,站了起来,怕扯到伤口所以佝偻着背,之后才慢慢将上半身伸直。

史蒂夫想要去扶托尼,就像以往每一次受伤时那样,但托尼避开了。

“让我扶着你托尼。”史蒂夫说。

“我脚又没瘸手也没断干嘛扶我?”托尼快步走在前头,“顺便一说,我并没有让厨房准备我的份。”

“什么?”

“我现在要回房间换衣服,你确定不停下吗?”

“什么?托尼?”

“没什么。”托尼“嘭”地一把关上了房门,把他挡在了房间外。

史蒂夫懵了,但他很快缓过神来,一边苦笑一边想着:当然了,怎么会这么快就原谅他呢。

他敲了敲门,“托尼?”没有人应。

好吧,他等着。他至少应该知道托尼跟谁去吃饭。

一站就站了十分多钟。

“托尼?”史蒂夫敲了敲门,没人应,一定是托尼出了什么事儿!于是他开门走了进去,就像他以前一样,理所应当地走了进去,然后他停住了,房间里的人也停住了。

“队长先生,我想我们还没来得及请您进来。”斯特兰奇把打到一半的领带继续打完,又帮站在对面的托尼打领带。托尼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就又将视线落回到斯特兰奇的手上。

“你怎么会在这儿?”史蒂夫脱口而出,他没办法无视换上西装之后的斯特兰奇,更何况他还在给托尼打领带。

打完领带,斯特兰奇给托尼整了整领子,不紧不慢地反问道:“那您又怎么会在这里呢?”

“我以为托尼出什么事儿了,出于担心……你应该知道我是他的男友。”

“前男友。”托尼补了一句,从口袋里掏出一枚小巧的海蓝宝石胸针别在斯特兰奇的胸前。

“你应该知道我是他的前男友。”

“我当然知道。”斯特兰奇低头看了看那枚胸针,“是之前电视上看到的那个?你还是买了?”

“是的!”紧接着托尼又拿出一枚同样设计的血珀胸针给自己别上,“我还给自己也定制了一个~”然后他转向史蒂夫,“我对把你晾在一边表示抱歉,但我跟斯蒂芬妮确实赶时——嘿!敲我干嘛!咳!我想你的饭菜该凉了,Cap。”

——

是的,不仅饭菜凉了,其他人也都吃好离开了。


TBC

评论(1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30

117  

标签

奇异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