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不友好 —

扰 1

该博对taem cap不友好,注意避雷。

时间在复联3之后,成功线全员存活。

————————————————————

终于还是回到了复仇者基地,大厅里多了好多生面孔。

但这些他都不在乎,“托尼呢?”史蒂夫问,他有些着急。

只不过没人回答他,当然没人回答他。

瓦坎达战场的大家都太累了,马上都靠到沙发上休息,他们当然不会知道托尼在哪。而星爵忙着跟卡魔拉还有火箭格鲁特拥抱,毁灭者在神游,螳螂女似乎对幻视很感兴趣,正在跟幻视和绯红女巫在交谈着,星云在闭目养神。彼得原本低头在给梅姨发短信,发觉没人回应史蒂夫的问题,怕他太尴尬,就回了句:“斯塔克先生在病房。”

“他怎么了?”班纳和索尔齐声问道。

这次是星云回答:“他在泰坦星上受了伤,那个法师陪他去处理伤口了。”

“我去看看他!”史蒂夫说着立刻就动身了。

班纳想跟上,却被娜塔莎拉住,“别。”

——

托尼的病房总是很容易找。

病房外,史蒂夫有些忐忑,进去是先问伤势还是先道歉呢?

就在他纠结着准备推门进去的时候,里头有人转动了门把手,他往后退了几步,看门开了,一个留着跟托尼有些像的胡子,穿着古老的蓝布衫的男人——应该就是法师了——跟医生一块走了出来,二人的反差看起来有一丝滑稽。

法师顺手带上了门,就这么站在病房门口跟医生说起客套话来:“多谢了,您的手法还是那么高超。”

“您说笑了,我这水平跟您绝对是没得比的。”医生笑了笑,“那我去处理其他人的伤口了,反正斯塔克先生有您照顾没什么好担心的。”法师微微颔首,史蒂夫注意到他两侧有头发已经变白。医生转身,这才看到站在一侧的他,“队长?需要检查伤口吗?”

史蒂夫摇摇头,“我很好,您下去给其他人做检查吧。”

就一句话的功夫,那个法师已经回到了病房里,居然还把帘子都给拉开了。

史蒂夫清楚地看见宽敞的病房里只有两个人,托尼就在里面,在病床上,他想坐起来,却被一件红色的斗篷摁回了床上。他用他那双大眼睛瞪着搬了凳子坐在床边的法师,法师却自顾自地在用碘酒处理自己身上的一些小伤口,手法极其娴熟。

史蒂夫清了清嗓子,走了进去,“托……”

“斯特兰奇!我警告你管好你的斗篷!”斗篷正在用一角蹭着托尼的脸,似乎是在讨好他。

“他喜欢你,我也没办法。”斯特兰奇头也不抬,“你就安分地躺着吧,没伤到内脏算你运气好,好好休息几天吧。”不过他终于注意到慢慢靠近的史蒂夫,抬头极为平淡地说:“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久仰大名。”

原来认识,那为什么刚刚就跟没看到一样。

“您是?”

“斯蒂芬·斯特兰奇医生。”

史蒂夫点点头,看向托尼,托尼正将手偷偷伸向床头柜上的咖啡。

“托尼……”史蒂夫终于顺利地叫出了这个久违的称呼。

与此同时,斯特兰奇把咖啡移到了病房内的小茶几上,用魔法。

行动被迫中止的托尼忿忿地朝斯特兰奇翻了个白眼后才看向史蒂夫:“有什么事儿吗?”

“没什么,就是来看看你。”

托尼摊了摊手,“那么你看到了。”他用指腹轻轻摩挲着斗篷的小领子,斗篷开心(?)地勾住了他的指尖,“一场恶战刚结束没多久,我想你应该多去陪陪你的队员们,他们才更需要你。”

“托尼……班纳说你一直留着我给你的手机,你早就已经原谅我了对吗?”

托尼笑了笑,直视他的眼睛,没什么嘲讽的意味,“你又没错,说什么原谅不原谅。”


TBC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9

132  

标签

奇异铁